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篮球比分直播行动
2020-02-26 15:59  来自:滨海新区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篮球比分直播坚决打赢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加大对传染病防治法等防控疫情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滨海新区在全区组织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篮球比分直播行动。

  一是及时部署,全面做好普法宣传工作。疫情发生后,滨海新区积极响应,迅速开展工作部署,制定下发《滨海新区“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篮球比分直播行动工作方案》,组织推动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法规政策的宣传和解读,为打赢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做好坚实的法治保障。

  二是合理规划,利用基层普法资源开展工作。为避免人员聚集,滨海新区利用基层篮球比分直播志愿者在社区内张贴篮球比分直播海报,与区防控指挥部宣传组联合编发《不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与“新冠”相关的法律知识解读》等防控宣传知识-法律篇“明白纸”,并向过往居民发放。依托“12348”天津法网和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平台为群众提供疫情防控法律咨询服务,组织普法讲师团成员、篮球比分直播志愿者、驻居村法律顾问、农村“法律明白人”等普法工作者队伍利用微信、电话等形式依法解答群众关切问题,传播疫情防治相关法律知识。

  三是载体宣传,提高普法宣传的覆盖面。一方面利用篮球比分直播长廊、篮球比分直播橱窗、篮球比分直播栏、LED电子屏、大喇叭广播、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宣传海报等媒介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知识,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另一方面联合区防控指挥部宣传组制作相关内容音频,在社区大喇叭进行宣传,制作篮球比分直播动画片《滨海一家人》-《谣言猛如虎》,利用“网信滨海”“天津滨海法治”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网信滨海”微博、“网信滨海”“法治滨海”今日头条号以及“网信滨海”抖音平台等媒体及时推送疫情防控防治宣传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