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津政法报:疫情防控相关法律问题“12348”为你解答
2020-02-12 13:33  来自:天津政法报

  家住南开区的张先生春节前在本市某饭店预定单间,并付了全款,准备全家吃顿年夜饭,但因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想取消预定,商家却表示,需扣除全款的40%。张先生认为商家要求不合理,于是拨打12348热线进行咨询和求助。疫情防控期间,足不出户拨打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热线,成为群众解决法律问题的便捷方式。

  本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天津12348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热线平台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值班律师24小时值守,做到“响铃必接”,在解决法律问题的同时,引导群众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据统计,1月24日零时至2月8日12时,天津12348热线平台共安排律师值班227人次,解答群众咨询2462人次,满意率98.91%。其中,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咨询总计225人次,占比9.14%。咨询问题主要集中在突发传染源的危机处理、企业停工造成的劳务纠纷、公共场所停业导致的合同纠纷等方面。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