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市司法局与南开消防支队组织联合消防演练不断提升安全处置能力
2020-01-22 14:19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1月21日,市司法局与南开区消防支队组织开展联合消防演练,旨在进一步完善我局联防联控机制,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处置能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基智参加并讲话。

  活动中,南开消防支队相关同志重点围绕公共场所消防安全防范知识进行了讲解,组织现场人员实地演练了预警报告、火灾处置、人员疏散、火场逃生等课目。刘基智同志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篮球比分直播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局党委篮球比分直播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开展火灾处置演练,提升局机关消防队伍整体素质,扎实开展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巡察工作,强化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局机关工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